不如开车

「王者荣耀」贵国药丸

垃圾游戏费我钱财毁我青春
不过妈的可真好玩!

全员欢乐向CP混同
私设凤白凰昭是高冷毒舌又互控的兄妹属性
我吃信白信互撩互宠,偏信白


1.
西汉的君主没有什么别的优点,最大的缺点就是太喜欢撩。
“子房子房,你新换的眼镜真好看。”
“子房子房,你看这是我新给你淘换来的镇纸。”
“子房子房,你整天看书,书有我好看吗?”
张良放下手中的书,撑着额头叹了口气,“说吧君上,你又闯什么祸了。”
刘邦扭捏着开口,“俟美人于漳江兮,共舲舟以……”
“说人话!”
“我调戏了你师妹。”

2.
“哪……哪个师妹?”饶是言灵之书,想到那个可能也不免抖了抖。
刘邦眼睛一亮,“你还有别的师妹?”
自家养的猪太爱拱白菜,还有救吗?
“你撩的时候,项羽在吗?”张良觉得还是得抢救一下。
“不在。”
张良舒了口气。
“但是后来在了。”
张良不想篡位,但他很想掐死他家君上。

3.
西楚下的战书正摆在张良案头,张良准备叫上韩信从长计议。
到了军营却被守卫告知,将军三日前峡谷打野,至今未归,倒是有一封给军师的信,方才送到。
信封上龙飞凤舞的“子房亲启”正是韩信的字迹,张良眉头微皱,莫不是重言出了什么事,匆忙展开信纸。
“良良良良,我和你嗦,我前两天去打野的时候,被人抢了蓝!你也知道我韩跳跳的威名,整个峡谷谁人不知,结果竟然竟然有人敢在我眼前抢蓝!他嗖得一下就到我眼前,画了个圈圈收走蓝又不见了,我追了半天都没追到,我可是韩跳跳啊!对了君上那边就交给你了,我要去追他了,爱你啾咪!”
张良摔了信,认真思索现在去投奔他师妹还来得及吗。

4.
北境圣女有个极不靠谱的哥哥,每天神龙见首不见尾,昭君对这个哥哥似乎极为不满。
“除了喝酒,什么都不会。”
“脑子大概有泡,还没发育好就想来我线上抓人。”
“一把年纪了连个男人都追不到,白搭了我给他买的衣服。”
北境之主恨不得把所有惹昭君生气的人都揍上一遍,于是在草丛里蹲了三天,守着一个残影终于逮住了浪完归来的李白,五花大绑带进王帐。
“昭君昭君,你看我把谁抓到了~”这是邀功的意思。
昭君巧笑倩兮,“把他松开。”
成吉思汗有点一头雾水,但昭君说的,做就对了。
李白拍了拍他的肩膀,一个位移撤离是非之地。
昭君凤眸微瞪,寒光闪现,冻住成吉思汗开了大,“敢动我哥哥,经过我同意了吗?”

5.
第二天北境之主找到昭君哭唧唧地道歉,昭君摸摸头“乖哦,以后别再犯就好了。”
目睹了一切的仓狼拒绝承认他有这样的主人。

6.
魏地貂蝉和甄姬合开了家香粉铺,貂蝉出彩妆,甄姬做铜镜,生意好得不得了,西起勇士之地,东至瀛岛扶桑,谁家姑娘不想集齐闭月系列的全部色号。
除了来来往往的女孩子,偶尔也有几个彪形大汉出没其间。比如西楚的霸王,北境的大汗,蜀地的大哥。
不过来的最勤的,还是中原第一猛将吕奉先,丝毫不懂彩妆的糙汉热衷于抢购所有限量新品,再把它们送给老板娘,可气坏了深夜排队的小姑娘们。
为了给貂蝉买买买,吕布常年占据着各大竞技场榜首的位置,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巷间流传着战神骁勇战无不胜,匹夫无谋唯利是图,可在强大到令人心惊胆战的武将心里,最大的愿望不过是讨心上人欢心而已。

7.
魏地王侯忌惮吕布盛名,欲除之而后快。
精心密谋了一个月的计划可确保万无一失,却不知从哪里走漏了风声。
翌日貂蝉拎着一把翡翠珠的乌木小算盘,施施然进了王宫主殿。
“主公。”貂蝉掩唇轻笑,俯身揖了个万福。绝色舞姬身段窈窕,妩媚翩跹,几个舞袖间,已然近至曹操身前。
曹操面敛寒霜,右手按在剑上,不动声色。
貂蝉粲然一笑,回身落座,把小算盘放在曹操案上,“主公可能没算过。”
“我这流云阁啊,每年缴纳的企业所得税增值税营业税城建税,带动魏地旅游产业及周边服务业发展,产品远销各国填补贸易逆差,催生代购新兴产业创造就业岗位刺激再消费再生产,”粉首低垂羞赧笑道,“可占了咱们魏国国内生产总值的百分之三十七呢。”

8.
蔡文姬不懂他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英明神武的曹操大人为什么忽然怂了。
典韦想了想还是决定不让她这么小就接触意识形态的问题,于是告诉她:“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9.
蜀地的大哥去流云阁给香香买了闭月初夏新色,回程的路上一直在想一个问题,怎么把自己打的经济分给大小姐,好让大小姐更开心地买炮。
他带着这个问题去找了诸葛亮。
卧龙先生想着自己到底是个丞相,适当的时候还是该劝劝自家主公公私分明。
“那你别给周瑜打蓝啊。”
舌战群儒的诸葛亮发现自己竟无言以对。

10.
东吴的嘟嘟被蜀地的丞相拐跑了,心碎的乔妹吸着鼻子去找姐姐。
大乔一只手搂着妹妹,眯起眼睛打量自己的指甲,三段位移能从敌方的泉水里跑出来吗。

11.
吴蜀因为荆州打起来了。可能吧。
诸葛亮一直在自家泉水和敌方泉水里来回洗澡。
主公说不许打香香,那是你们大嫂。
主公说不许打孙策,那是香香哥哥,香香会生气。
主公说不许打二乔,那是香香闺蜜,香香会生气。
主攻说不许打周瑜,那是香香发小,香香会生气。
武神赵子龙把长枪一摔,我要这铁枪有何用!
丞相在前往敌方水晶的间隙小声说“可以给公瑾打个蓝吗?”

12.
大唐和西汉在王者峡谷约了场群架,这回倒不是因为刘邦强撩武则天,毕竟撩这位可是要直接横尸当场的。
而是因为韩信去大唐找李白的时候偷了治安官家大耗子最爱的跑步机,别问韩信为什么要偷这种东西,他看着好玩,就拿了。
开了急速的狄仁杰追了韩信一路,又是晕眩又是减速,终于距离first Blood只差一个平a。
残血的君主回城回到一半,从草丛里跳出来给他家雏儿套上了仓鼠球。
很好,狄大人准备开大double Kill了。
可惜没防备被闪现过来的张良栓了狗链。
西汉脊梁留下一道墙,带着两个二货从容逃走,临走前不忘撂狠话,“这倆货再二,也得看看是谁奶的。”
刘邦和韩信跟在张良后边,边跑边喊“社会我良哥,人狠话还多。”

13.
李白在对面野区刷蓝,刷了四下开始调戏草丛,“叫声李白哥哥,哥哥给你刷蓝。” 

大丈夫能屈能伸,韩信拿着李白的蓝,清光了所有的野。 

张良欣慰,看来大唐也没救。 

清完野的韩信三步跳到李白面前,李白笑眯眯地等撩。

“叫声韩信爸爸,爸爸给你刷大。” 

李白看智障一样看了韩信三秒,转身走了。 

李白又回来了,带着从小兵身上刷来的大,Triple Kill。

泡在泉水里的张良觉得无比心累。


END

评论(8)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