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开车

尾巴是个好东西,希望大家都有(中)

一上午许昕困得眼睛都睁不开,但还是坚持着完成了训练,午休的铃一响,就闭上眼要往地上倒,好在马龙及时冲过来,尾巴一卷把人捞进了怀里。

许昕嘟囔着往他怀里挤,尾巴缠在他大腿上,化成了一滩小废蟒。一身的汗还没落下,触手的皮肤却已经冷下来,马龙心疼地又把他往怀里揉了揉,拿自己的毛巾给他擦汗。

“要不下午给你请个假?”

“不,落后……两天”许昕迷迷糊糊往他颈窝那躲,含糊的回答没头没尾,马龙却明白了意思,只好揉了揉他汗湿的头毛,带他往食堂走。

食堂里小胖早就落座,瘫坐在椅子上两只手抱着排骨啃,没咬两口又扔掉了换下一块,脸上是大写的“不好吃,扔掉。”周雨在旁边看着看得心都要化了,正对上小胖的星星眼,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的餐盘往那边一推,一脸“小胖吃饭我可以看一百集!”

方博不知道从哪里偷来了几根连根拔起的竹子,献宝似的往小胖身上怼,“小胖别吃这个了,来,吃个竹子我看看。”

小胖扁着嘴,脸上写着你见过哪只熊猫吃这种又脏又硬的老竹子啊,不过要是新鲜的笋或者细枝嫩叶我确实也挺想尝尝的。但他现在不太敢怼他博哥,只能委委屈屈地把目光投向了队长。

可惜队长发现了更好玩的,你大熊猫也不管用。

马龙让许昕靠在他肩上,把肉拆成小块喂他。筷子夹着吃的送到许昕嘴边,看他闭着眼睛先伸出粉嫩的小舌尖舔一下,满意了就张开嘴等投喂,不满意撅起嘴把头偏向一边。

方博也看见了这一幕,脸上露出了方怼怼的微笑。

瞅准了马龙投喂许昕肉的空儿,方博眼疾手快地夹起一片苦瓜塞进许昕嘴里,马龙来不及阻止就看见他脸皱成一团,人倒是精神了不少,睁开眼睛就是要怼人的架势。结果看清了是方博竟然怂了,可怜兮兮地往马龙身后躲,尾巴尖勾着马龙的,恨不得缩成一个球。

马龙和方博俱是一愣,然后明白了,那是蛇和蜜獾啊。

马龙生气了,尾巴重重往地上一甩,掷地有声。要搁平时方博早怂了,可架不住现在的方博有Buff,炸毛的尾巴噌地一下竖起来,“甩什么甩,长尾巴了不起啊你,谁没有呢。”边说边往许昕这边走。

许昕紧贴着马龙的身子抖了起来,扯着他衣服的下摆,颤着嗓子小声叫师兄。

马龙咬了咬牙,默念了三遍运动员是国家财产,运动员是国家财产,运动员是国家财产,最后沉着脸带着许昕走了。

张继科在旁边都看呆了,毕竟国胖队的生存法则是宁可怼刘国梁,也不要招惹护弟模式下的马龙。他伸手在方博眼前晃了晃,“方博你是疯了吗?你现在是不是没意识了?”

方博斜睨了他一眼,“科哥你说你是不是傻?我要是真没意识了你问我话还有什么用啊?我现在就是觉得没什么可怕的,想把以前不敢干的事都干一遍。”

小藏獒磨了半天牙,最后还是摔盘子走了。

小藏獒没有办法,小藏獒只能躲得他远远的。

方博不要命,你还能真把他咬死吗?

肖指导进食堂的时候刚好目睹了这两场豪怼,脑子里的第一反应竟然是“真不愧是我徒弟。”他掩饰地咳了两声,觉得还是应该教教自己徒弟做人,不想刚往那边走了几步,就听见队员们看着他窃窃地笑。

肖指导两道眉毛一竖,一想就知道没什么好事,点名让闫安说这是怎么回事。

原来大家刚进食堂那阵,方博觉得干吃饭太闷,就自告奋勇地站起来要给大家表演个节目。闫安在肖指导面前战战兢兢,生怕自己哪里没解释清楚,情急之下不知道搭错了哪根神经,又给他模仿了一遍。

“肖指导你看我,当时博哥就这样学你打球。”闫安支棱着四肢学他边挥拍边蹦,身后一节小羊尾巴跟着一甩一甩的,怪可爱的。

“对了他还学你给我们做场外指导来着,”闫安清了清嗓子,“这两个撒比……漂亮漂亮。”

食堂里的窃笑场面要有点控制不住。

肖指导铁青着一张脸瞪他,一个光头生生被气出了怒发冲冠的气势,强压着怒火想先收拾了方博再收拾闫安,回头却看见方博捶着桌子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不要命地笑了半天可算有点缓过来,靠在椅背上小口倒着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比我哈哈哈哈比我学得还像,哈哈哈哈哈哈是,是我见过国家队以来最丑的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个无所畏惧的方博是不可战胜的。

肖指导大手一挥,“闫安,现在去操场上给我跑两万米。”


一个逗逼的甜饼吧,希望能带来一点欢乐
他说既然已经选择继续打下去,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去把这个困难解除了。
我相信他❤️

评论(37)

热度(1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