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开车

队长长了龙尾巴 番外

龙尾巴的番外
不是车 但是你们要的龙尾巴play我记下了 会有的😂

时间线接正文蟒受伤后


“脚踝没有问题,冰敷完再喷点药就不影响正常活动了,肩膀还是老伤,韧带有点受损,好在不严重注意拉伸和按摩,今天就先别训练了回去休息吧。”

队医嘱咐了几句,让许昕记得每天训练完过来做理疗,刚想打发他们走看到马龙的尾巴忽然又想起了什么,“诶等会儿,马龙把你尾巴给我。”

龙尾巴警惕地往反方向甩,队医嫌弃脸啧了一声,“给你师弟用。”小尾巴犹犹豫豫地荡了两下,然后搭在队医摊开的手上,不自在地扭。

队医让许昕重新趴回理疗床上,示意马龙能不能用尾巴纵向缠住许昕的肩膀。

马龙试了一下,尾巴从腋下穿过在肩头绕了一圈正好,按着队医的指示有规律地收紧再放松。

冰凉光滑的鳞片紧贴着皮肤轻轻施压,安抚了由关节深处传来的灼烧般的疼痛,许昕趴在床上舒服地小声哼哼。他的脸偏向一侧,尾巴尖在他眼前晃来晃去,许昕鼓起了嘴巴对着忽闪忽闪的尾鳍吹气。

尾巴不轻不重地在拍在他脸上,马龙瞪他,“老实待会儿。”许昕讪讪把头偏到另一边。

队医又讲了几个按摩的要领,“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再来问我,现在你们赶紧走吧。”

回宿舍的路上许昕一直在抗议脚不疼了可以自己走,马龙十动然拒。

马龙圈着许昕回了宿舍,把他安置在床上,想了想还是把手机留下了,“别一个姿势玩手机玩太久,晚上不用下楼,我给你带饭回来。”

许昕平躺着把被子拉得很高,堪堪露出半张脸,瞪着一双眼睛故作天真可爱地点点头。

马龙露出了一个“真拿你没办法”的微笑转身出门,许昕的表情一下子垮了下来,师兄啊,你这么好,让我怎么去喜欢别人呢。

他躺在床上发了一会儿呆,拿起手机觉得没什么意思又放下了,在床上翻来覆去半天,终于睡了过去。

——————

等许昕转醒时天已经擦黑,他靠着床头坐起来,在晦暗萧索的光线里没来由地一阵心慌,恍惚做了些乱七八糟的梦,脑袋晕乎乎得发沉。门口传来窸窣的开门声,便转过头去茫然地盯着那个方向。

马龙怕许昕还睡着,进门时只开了廊灯,再一抬眼看见许昕正呆坐在床上看他,一头短毛被他睡得东倒西歪,配上一脸呆滞无神的表情倒像个小傻子。

许昕的意识还没回笼,毫无防备间就看见马龙脸上又露出了那种他无法抵抗的微笑,笑意先是在清澈的黑眸中隐含,然后才慢慢在优美的嘴唇上显现出来,最后他的整个面庞都因为这个微笑而发起光来。

许昕呆呆地看着他,一时间忘记了动作。

马龙走到他面前,两只手都拎着打好的饭菜,便用尾巴尖戳了戳他脸颊,“怎么,看呆了?”

许昕的视线跟了马龙一路,这时候才回过神来,听见马龙调笑心里忽然升起一股无名火,带着点恼羞成怒的意思,你又不喜欢我,对我这么好干嘛呢。

他烦躁地又钻回了被窝,拉高了被子把自己蒙起来,转身背对着马龙。

马龙只当他是起床气,好脾气地绕到床的另一边重新把他拎起来,“别闹,今天打了你最喜欢的小排好不好?”

许昕还是不说话,只拿后脑勺对着他。

马龙不知道他在耍什么脾气,只好坐在床边,拿柔软的尾鳍扫他手背,被甩开了再追回去,锲而不舍。

许昕有点火,最后一次加大了力气,却没有甩开,反而被灵活的尾巴缠住了,挽着他的手讨好似的轻晃。

再转头看马龙,帝国破坏龙摆出一个乖巧的并腿坐姿,抿着嘴巴低头抬眼看他,像谁家做错了事的小媳妇。

许昕没忍住笑了,说师兄你这尾巴干脆别变回去了,留着哄女朋友多好。说完就有点后悔,耳根一红,怎么听着这么像在暗示什么呢。

正晃他胳膊的小尾巴顿住了,然后松开他的手收了回去,许昕尴尬又委屈,想说点什么挽救一下,嗓子却堵得发不出声音。

然后他听见马龙用小奶音小小声地说话:“不哄女朋友,只哄你行吗?”

许昕又愣了,抬起头看马龙。马龙抱着尾巴端正地坐好,眼神里有几分紧张和慌乱,却依然定定地看着他。

许昕半张着嘴,半晌犹豫着小声问他:“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马龙凑过去,双手支在他身体两侧,“是。许昕我喜欢你,不是师兄的那种喜欢,”他小心翼翼地碰了下他水红的嘴唇,“是这种喜欢。”

许昕嗷得叫了一声钻进被子,把自己埋起来边滚边嚎,“师兄你这样我受不了。”

马龙逮住了滚动的小蚕茧,把许昕从里面扒出来,抓住他两只手腕按在枕头上,“你还没回答我呢。”

许昕脸和耳朵都红得厉害,像个正发光的小太阳,“师兄我也喜欢你,”他舔了舔唇尖,仰起脖子小小地亲回去,“是这种喜欢。”

—end—

评论(19)

热度(601)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