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开车

「巍澜」论坛体 我兄弟把我当兄弟我却想上他(二)

61#老实人

虽然巍澜是糖,甜到癫狂,但我们还是不要歪楼了吧。

感觉楼主都呆掉了

 

62#

哈哈哈哈哈哈可能楼主受不了这个打击吧。

就描述来看,他家美人就是低配版的沈巍啊,这跟失恋又有什么区别!

 

63#课代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鳇呔子 楼主你还好吗?

我们真的还是爱你的!

 

64#鳇呔子

没事,我没事,我就是……需要缓缓。

要不你们再聊聊沈巍和赵云澜?

 

65#

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我即将见证大型真香现场。

 

66#

楼主已经从“他没有、你胡说、我不信”的拒绝三连到可以接受这个设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怕,姐妹们都经历过这个过程。

 

67#巍澜头顶龙城

楼主是需要安利包吗!放着我来!

巍澜团歌先来了解一下!

附件:文院撞国院.avi

 

6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本巍澜女孩实名尖叫!

 

69#

我记得我记得!这不今年百年校庆晚会上他们的对唱情歌吗!

我听流音社的社长说词都是他们自己填的啊!

 

70#

妈耶这么糟糕的词竟然是自己谱的?

“你整天胡乱淘气”???

“能不能笑笑给我个回应”???

“别急我不会把你嫌弃”???

“I got a feeling”???

 

71#

而且我从没见过那么开心的沈学长!

拿国奖也不过是一笑置之的学长,竟然月牙眼笑了整整一首歌!

中文的姐妹们你们见过吗!

 

72#

没有!

 

73#

不可能有的!

 

7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瞒各位,这首歌我单曲循环了一个月,但每次看到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又循环十几遍啊!真的好想谈恋爱!

 

75#鳇呔子

不是……这首歌主要还是兄弟情谊和跨学院间的交流碰撞吧。

你们这是腐眼看人基……

 

76#

楼主还在真香的边缘挣扎,我们不用理他。

 

77#阿基米德的传人

我看这两人是想红想疯了,谈个恋爱有必要搞得全学校都知道?

还真有腐女吃这套,把时间都浪费在花痴上真担心你们嫁不出去。

 

78#

Exo Me?请问楼上这位傻逼是谁想红想疯了?

您爱看看不看滚,有本事您也带着您对象原创首歌在校庆上唱啊?

哦对不起,我忘了您找不到对象。

 

79#巍澜女孩头顶龙城

姐妹们不用理他,他的ID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阿基米德的传人?那是杠杆成精啊。

 

80#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入圈巍澜,也能像楼上的姐妹一样优秀吗!

 

8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怕是不行,我也想问问头顶姐姐为什么同样是巍澜女孩你却如此优秀。

 

82#愚蠢的人类

这篇帖子非常因吹斯汀啊。

@我,我不结巴 @闭嘴 @别吵,我蜕皮呢 @林思聪

各位来品品。

 

83#鳇呔子

死猫我劝你嘴严一点。

 

84#愚蠢的人类

我这还没艾特正主呢,我下个月的小鱼干?

 

85#别吵,我蜕皮呢

我说鬼见愁怎么一脸受了惊的样子盯着手机,确实因吹斯汀。

 

86#八卦使我快乐

知情人求爆料!

 

87#

求爆料+1

另外几位的ID脑补一出大戏啊哈哈哈哈哈!

 

88#我,我不结巴

诶这个帖子,赵处是dahifheohaoe

 

89#愚蠢的人类

对,赵处是gay。

@闭嘴 管管孩子别让他乱说话

 

90#林思聪

老大终于能正视他跟那位的关系了?阿弥陀佛阿弥陀佛。

 

91#课代表

各位知情人再不爆出点大料来我们可要弃楼了!

 

92#

对!课代表一针见血!

 

93#别吵,我蜕皮呢

有些料可能还不能爆,但我可以给大家讲讲楼主是怎么凭本事单的身。为了方便描述,楼主简称鬼见愁,他那美人简称小白脸吧。

我以一个女人的直觉发誓,就凭小白脸看鬼见愁的眼神,只要稍微给他一点点暗示,他俩早好上了。可你们楼主敞亮啊,兄弟之情堪比金坚啊,真朋友最基本的是什么?是绝不能在对方追逐幸福的道路上成为一块绊脚石啊。于是鬼见愁就特别擅长花式和小白脸撇清关系。

我记得一次体育课,鬼见愁又玩high了下课累成一条死狗,抱着小白脸的腰整个人挂在他身上往宿舍走。走到宿舍楼门口看到一个学妹,一脸少女怀春期期艾艾,看见小白脸就眼睛一亮,红着脸跑到跟前又犹豫了,不太确定地来回看他俩。

鬼见愁在兄弟情这个盲区以外,其实是个人精,看这架势还有什么不明白的。这个学妹他也知道,小白脸跟他提过,说还蛮有才的,看长相也是个小美女,于是一瞬间为兄弟助攻的责任感熊熊燃烧在他的胸膛。鬼见愁立马站得笔笔直,朝学妹眨了眨眼说,小美女有事找学长聊啊,那我先走了××(小白脸名字)这么热的天你找个地方请小美女喝点东西啊,走到小白脸身后还朝学妹比了个加油的手势。据说后来小白脸脸黑到吓得学妹不敢告白,匆匆说了一句对不起就赶紧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4#

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一个怎样的宝藏男孩啊。

十分心疼小白脸了。

 

95#人间不直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间竟有如此直的!

 

96#

如果没有小白脸这个直男真是戳爆我的苏点!

楼主你能不能再直回来考虑一下跟我好!

 

97#愚蠢的人类

友情提议大家还是不要跟着喊小白脸,不然可能会后悔。

这个女人失恋了,所以无所畏惧。

 

98#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关系,我们八卦女孩同样所向披靡!

 

99#

哈哈哈哈哈哈哈鬼见愁×小白脸,这对CP太有趣了我还要磕!

 

100#别吵,我蜕皮呢

鬼见愁和他最后一任前女友的故事也非常精彩。

鬼见愁这个人吧,颜控晚期,找对象只看脸,所以有时候会找到一些比较难搞的女朋友。这位最后一任前女友吧,其实别的方面都挺好,就是有点作(我觉得完全是被铁血兄弟情带来的不安全感逼的),下面我就叫她小作吧。

小作非常喜欢在兄弟情这件事上跟鬼见愁较劲,经常问他“我和你兄弟同时掉水里了你先救谁”这种问题。而且仿佛随身带着gay达,平时没事,但只要鬼见愁和小白脸约好了要去干嘛,她一准打电话过来搅局。不过在对待女朋友的问题上,鬼见愁绝对是二十四孝好男友,只要不耽误正事随叫随到那种,所以放了小白脸不少鸽子。

有一次鬼见愁跟小白脸约好了晚上去听讲座,结果小作又知道了,非要鬼见愁陪她去市区逛街。鬼见愁也习惯了,给小白脸发了个短信就带着妹子走了。接下来请让目击者讲@愚蠢的人类。

 

101#愚蠢的人类

后续就是晚上10点多你们楼主终于回来了,冲进宿舍第一句话就是你们见没见过××(那位的名字)?我手机联系不上他。我们肯定没见过啊,他就急了转身往外跑,我看外面下雨不放心带了两把伞去追他。

他先去的那位的宿舍,结果他室友说他晚上去听讲座了啊。又问什么时候走的?说中午就走了,晚上从图书馆直接去的吧。手机呢?室友找了找特无辜地从桌子上举起一部老年机。

你们楼主骂了一句脏话又往外跑,我能怎么怎么办啊,都跟到这了继续跟呗。大雨里跑了十来分钟跑到阶梯教室,大老远就看见门口站着一个人,你们也知道阶梯教室全玻璃的一体化建筑,关了门哪有可以躲雨的地方,那位身上淋了个精透。看见我们,哦不是,是看见你们楼主,先露出了一个既凄凄惨惨戚戚又全然出乎快乐的笑来,然后皱着眉头抬起胳膊挡在他头上,问他怎么都不知道打把伞。

你们楼主是那种典型的心中MMP脸上笑嘻嘻的人,现在也控制不住了,吼得声音发抖“你他妈还问我,下着雨你不会先走吗?”那位又露出了那种我见犹怜的微笑,说“怕你来了找不到我。”

我站在旁边这是造得什么孽哦。最后先送那位回了宿舍,你们楼主回到宿舍还气得发抖,打电话特别强硬地跟前女友分了,从那至今再也没找过女朋友。

 

102#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但我现在特别zqsg地在哭。

如果这都不算爱TAT

 

103#

我信啊,我也哭得眼前一片模糊。

另外我是96楼,楼主我现在不想跟你好了,能不能跪下来求求你好好对美人,他是真的爱你TAT

 

104#巍澜头顶龙城

不行我要去磕一口巍澜,这个兄弟情太虐了我受不了。

 

105#愚蠢的人类

……

 

106#人间不直的

我可能要被喷,可是你们不觉得那位美人有点绿茶吗……

现在还有谁会出门不带手机啊,这一幕惨剧完全是可以避免的好吧。

美人忍了这么久,这是郑伯克段于鄢的路数啊,是个干大事的。

 

107#

你这么一说……

 

108#别吵,我蜕皮呢

回复106楼:只有女孩才分得清谁是好女孩「握手」

 

109#

可好男孩只爱坏女孩……

 

110#别吵,我蜕皮呢

吾儿叛逆伤透我心……

但我良心太好,还是帮小白脸说几句话吧,他确实是不太依赖电子设备的,不过这个巧合,无论如何我是不会信的。

 

111#

妈耶我真想把楼主脑子里的水倒出来让他清醒一点!

还兄弟!你兄弟从来没把你当过兄弟好吗!

怕是徐徐图你很久了!

 

112#

可是还是好心疼美人,他有什么错,他只是想让一个爱他而不自知的人爱他而已啊.

 

113#

楼上不要说这种话,我又想哭了

 

114#林思聪

其实说真的,那位也有点作的。

 

115#闭嘴

那位就是太能忍了,狠狠心真去找个女朋友,或者别废话就是干,×××人精似的还能看不出这到底是不是兄弟情?

 

116#

给闭嘴哥点赞,好man哦!

有什么是干上一炮不能解决的呢!

 

117#

哈哈哈哈哈哈在理!

我站腹黑美人攻,干大事的美人太带感了!

 

118#

求求楼主争点气吧!既然只隔着一层糯米纸了你只要上就是HE了!

 

119#

抓心挠肺等后续@鳇呔子

 

120#

求求楼主至少说句话表个态啊


评论(118)

热度(21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