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开车

「巍澜」论坛体 我兄弟把我当兄弟我却想上他(三)


还是预警一下吧,文中有充电宝支架梗,我不觉得有任何对演员的不尊重,所以不打算修改,也请各位不要在评论里纠结这个问题了。


正文:

121#鳇呔子

死猫你们就看着什么都不告诉我,还小鱼干,这学期社团加分都没有了。

我还表什么态啊我,开这个帖子不就是为了追我媳妇么,等我好消息。

CP站反了的等着输我五毛钱!

 

122#

楼主硬气!等你!

 

123#

哈哈哈哈哈哈美人这个段位,楼主自求多福!

 

…………

 

186#

已经过去三天了,今天楼主上线了吗?

 

187#

没有。

这门亲事不会要凉吧……

 

188#课代表

应该不会,看美人百忍成金的那个劲儿,就算楼主想算了他也不可能算啊。

 

189#

可楼主你到底在哪,发出灵魂的拷问。

上次让我这么夙兴夜寐追的帖子还是隔壁巍澜。

兄弟情还真是令人痴令人狂令人哐哐撞大墙。

 

190#

说到巍澜,最近赵处是不是在搞事情啊。

 

191#

好像是诶,中文女孩表示最近天天看见他,嘴上说着要提高文学素养,其实不就是为了趴在旁边看沈美人吗[摊手]

 

192#巍澜头顶龙城

最近赵处对沈美人真的特别殷勤,而且占有欲忽然变得超强。以前有巍澜女孩路上遇见他们,偷偷瞄着看的时候,赵处都是一脸“你们好呀我也喜欢你们呀”的坦荡表情,有时候运气好还能收获一枚wink。

结果这几天沈美人方圆五米内,只要有女生靠近,赵处就伸手挂上他脖子,凑到他耳边说小话。沈美人象征性的躲两下,然后深深闭上眼睛露出很无奈的笑,反手搂上赵处的腰就走了,留下我们在风中凌乱。最近的糖简直令人害怕。

 

193#

天惹这是拿的什么蜜月剧本???

 

194#

如果说以前是青涩懵懂的校园纯爱故事,现在就是甜宠小言本言啊!

 

195#八卦使我快乐

是不是小澜孩又惹沈美人不高兴了在哄他开心啊? 

最近收到的一条八卦,几天前中文系有男生说在楼梯间看到沈美人面色阴沉地打电话,“赵云澜你自己都不把身体当回事,我能怎么办?”“你看我以后还管不管你!”然后锁着眉头一拳砸在楼梯扶手,因为压抑着情绪呼吸粗重。

然而冷酷不过三秒,对面赵处说了几句话,沈美人又肉眼可见地急了,“不行,不许吃那个,那也不行,你中午等我。”

 

196#

啧,嘴上说着不管但身体还是很诚实嘛!

沈美人真的是拿小澜孩一点办法都没有啊。

 

197#叮叮当

而我只看到了“呼!吸!粗!重!”,想象沈美人把不乖的小澜孩按在墙上,压抑着的湿热吐息喷洒在他的耳廓,心里的怒火和疼痛恨不得把他拆吃入腹,临到最后却还是狠不下心思,只能带着点惩罚的意思咬上他丰厚水润的下唇……

 

198#

楼、楼上你冷静一点!

我还没有看到结局!不想这个楼被封掉!

 

199#

回复197#:小姐姐我私信你了,能和我私聊把车开完吗,拜托了!

 

2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巍澜女孩你们都是魔鬼吗!

 

201#沈巍(同班)的女人

我这里也有一份新鲜爆料!最近图书馆在重新整理古籍部,老师让我们有空多去帮帮忙(期末有学分加),那我们当然义不容辞义无反顾。沈班长以身作则不仅每天都去,还带着一个免费劳动力。我们这些学渣检校好的书目和馆藏要汇总到沈班长那,再统一整理摆放,赵处就自告奋勇地接过了上架的工作。

但是你们知道古籍那玩意一套至少十好几斤沉,图书馆架子又高,今天下午整理的时候就出了意外。赵处踩着棚梯搬《十三经注疏》的时候,手一滑没拿稳,几本书噼里啪啦往下掉。赵处下意识去救,虽然碰到了书,但整个人也被带着倒了下来,电光火石之间只听沈班长喊了一声“你干什么!”冲过去抓住他后背带进了怀里,同时啪叽一声,书在地上摔了个稀烂。

我们站在周围吓得都不敢说话,那可是阮元编的清本啊,龙大建校这么多年也只收藏到一套,有钱也没法赔啊。赵处也有点懵了,瞪大了眼睛转头看沈班长。万籁俱寂之中沈班长忽然噗嗤一下笑了,跟负责的老师说对不起这一套书我拿走吧,我家还有一套保存还算完好的,明天带过来赔给图书馆。然后望着赵处叹了口气,“你啊,没事就好。”

 

202#

哈哈哈哈哈哈哈赵处这是什么撩汉不成反被日的沙雕操作啊!

 

203#沈巍(同班)的女人

对了我供职校报的可爱同桌凭借多年的职业素养拍下了这宝贵的一幕,大家自取不谢。

 

20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谢谢楼上姐妹和你可爱的同桌!

沈美人也太苏了吧!另外赵处这个腰真是人间瑰宝!

 

205#

我愿意用挂科来换摸一次赵处的腰!

 

206#

而我情愿留级一学年,但求一睡赵云澜!

 

20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巍澜女鬼你们够了!

所以赵处最近到底在作什么妖,难不成是想反攻?

 

208#不一样的烟火

澜巍大旗摇起来,为什么是反攻,明明沈美人看起来比较受啊,受宠攻这种CP也不是没有嘛!

 

209#

沈美人看起来受?

这健壮的肱二头肌和完美的肩颈肌群了解一下?


 

209#

西装推举80kg了解一下?

(小声哔哔,赵处也才65kg啊)



210#叮叮当

充、充电宝支架了解一下?


 

211#

嘤!这个就是传说中的童颜巨「哗」了吧!

 

212#

我常因为自己不够变态而感到与你们格格不入。

 

213#林思聪

我觉得这楼要控制不住,各位慢聊我先走了。

@愚蠢的人类 @我、我不结巴 @闭嘴 @别吵,我蜕皮呢 快走

 

21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怂什么,放心啦情感区帖子大家有共识的,不会转到公版去。

 

21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呀,我们也只是想帮楼主追美人嘛!学学赵处撒娇卖萌百折不饶,真的超有用的!

 

21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的!要不是知道他们在一起已经一年了,我简直以为赵处在追沈美人。

 

21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8#

等、等等……216楼……是不是发现了什么盲区……

 

219#课代表

课代表正哆哆嗦嗦打下这行字

人设我们之前分析过了,因为我们都知道WL已经在一起一年了,所以跟本没往那个方面想,万一……正如楼主所说他们真的只是兄弟情呢……

现在我们来复盘一下细节

美人:白,长睫毛,有一个中二病弟弟,不依赖电子设备。

楼主:有胃病,前女友很多,心中MMP脸上笑嘻嘻,自以为攻。

再看亲友团“死猫”+“御姐”+“小结巴”+“好man”+“小怂”的配置,你们不觉得熟悉吗……

还有龙城会下暴雨的季节只有六七月,距离楼主不再拈花惹草的时间,岂不是差不多刚好一年?

 

220#

我觉得我现在像恐怖电影里的主角,明知道接下来会有很可怕的事发生,但好奇心让我没办法离开……


评论(80)

热度(20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